2013年1月21日 星期一

馥漫麵包花園 來到馥漫麵包,你將發覺店門口茂盛的花草樹木們正散發著新鮮且混著麵包香的空氣向您問好,富有濃烈歐風的迴廊,和好吃到無法抗拒的麵包糕點,讓您同時有了味覺及視覺的豐富享受。堅持使用上等的材料,用心烘焙,不斷的推出引領潮流的新產品。就這樣持續了十三年,更是深受台中人喜愛的老品牌。 

經過此處,您將發覺店門口茂盛的花草樹木們正散發著新鮮且混著麵包香的空氣向您問好,富有濃烈歐風的迴廊,和好吃到無法抗拒的麵包糕點,讓您同時有了味覺及視覺的豐富享受。堅持使用上等的材料,用心烘焙,定期讓師傅出國進修,不斷的推出引領潮流的新產品。就這樣持續了十三年,除了深受消費者喜愛,也榮獲消費者票選金牌獎。

 

馥漫麵包花園電話:04-24710575
馥漫麵包花園地址:台中市東興路二段 246 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資料來源:馥漫麵包花園) 麵包食譜,麵包英文,麵包機,我的億萬麵包,麵包機食譜,野上麵包,paul麵包,麵包王金卓求,麵包機比較,吳寶春麵包店 胖達麵包,麵包超人,麵包食譜,福利麵包,馬可先生麵包坊,麵包王金卓求,愛的麵包魂,野上麵包,佳湘麵包,馥漫麵包花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