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1日 星期一

艷芋茶社 艷芋茶社融合傳統與創新,提升芋圓口感與品質,也獨家研發紅豆Q 、抹茶Q等口味,傳承四代的古早味嫩仙草與你邂逅,成為你記憶裡最甜蜜的回憶。 一個住在九份由外婆帶大的小孩, 自小吃著芋圓及地瓜圓長大, 成年後,出國工作的他,儘管吃遍各地美食, 但最想念的還是外婆煮的那碗芋圓湯。 終於在2002年,忍不住這份家鄉的甜蜜滋味, 回到台灣,傳承外婆的手藝,將記憶深處的暖意完整承續。

 融合傳統與創新,提升芋圓口感與品質, 也獨家研發紅豆Q 、抹茶Q等口味, 此外,嫩仙草也南下與嬸婆學習傳承四代的古早味, 為能呈現一杯好茶的清香甘醇, 也跑遍台灣百年茶莊, 終於, 在2012年創立 豔芋茶社 甜品茶飲。
  豔芋茶社 

期待這份自外婆傳承的甜蜜回憶, 與台灣獨具特色的好滋味, 與你邂逅, 成為你記憶裡最甜蜜的回憶。

  豔芋茶社menu,明星商品

艷芋茶社電話:(04)2473-8490
艷芋茶社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惠文路49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