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1日 星期一

福宴海鮮樓 福宴海鮮樓,為提升中華料理不遺餘力,至使名廚、名菜相得益彰,象徵著「中臺灣美食」的典型封號,可謂實至名歸。 福宴海鮮樓創立於民國84年(1995),多年承繼傳統、研究創新,聯合烹飪同好常加切磋,為提升中華美食,不遺餘力,小有成就,拜賜於老饕的口碑相傳、肯定,至使名廚、名菜相得益彰,也成為新聞媒體追蹤報導美食的目標之一,象徵著「中臺灣美食」的典型封號,可謂實至名歸。

 福宴並於民國96年(2007)10月喬遷全新登場,擴大營業,改以「福宴國際創意美食餐廳」相見,站地1500坪,以超高雄偉,華麗空間,千萬燈光音響設備,宴客場地一次可容納1800位,並留有一條寬敞、優雅「藝術行廊」要使美食與藝文再次結合自居,讓來賓能享受美食佳餚外,亦可感受到心靈的愉悅,是目前海線地區,唯一最具規模的餐廳。 清水福宴國際創意美食餐廳累積數十年精緻美食之經驗,早已是台中美食餐廳指標之一,在菜系上早已 融合各界料理精髓,並且不斷的開發與創新菜色,將料理風味更貼近現今消費者口味,不論是菜色的研發創新、食材的質與量、料理的精湛手藝完整且多元化的料理搭配與規劃,為顧客提供最優質的料理美食,賓主盡歡、無窮的溫馨回憶是我們給與顧客最基本的堅持。

  福宴海鮮樓,芋香鮮蚵粥,法式香Q奶酪,招牌花生甜麻糬,蓮霧明蝦片

福宴海鮮樓電話:(04)2622-8757
福宴海鮮樓地址:台中市清水區中山路1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