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3日 星期三

三合宴 滷味 三合宴滷味結合20年的老經驗與時下的養生概念,成為台中滷味的最新選擇,不管是零售或是團購商品,皆採用當天溫體食材,絕對吃得滿意又健康! 其實好吃的滷味也可以很健康而且高品質~就是這樣一個簡單的念頭,讓三個熱愛滷味的好朋友一起創立了『三合宴』。

三個好朋友的名子分別叫阿滷、阿文與阿美,三個人都熱愛滷味。而阿滷為什麼叫做阿滷?因為在傳統市場賣了二十年的滷味,有著極高的口碑與廣大的市場,久而久之大家都叫他阿滷。 一個機緣~阿文與阿美到澳洲住了一段時間非常懷念台灣的美食,偶而會到中國城買大陸人做的滷味來解饞,但是仍還念好朋友阿滷的滷味。

回到台灣後,與阿滷討論台灣的滷味一直停留在舊有的模式滷製品暴露在空氣中銷售無法跳脫,衛生堪慮。因此在阿文20年的經營管理經驗與阿美的行銷經驗的合作下,開始開發兼顧到健康、美味與衛生的滷製品,不僅創新的研發新產品也提升品質,讓鹵味符合忙碌的現代人的需求,也是休閒食品的最佳首選。

從籌備、研發、建廠、成立門市到正式生產,『三合宴』對產品有著四大堅持: 一、決不添加任何味素與人工香料~老滷汁先使用了大量的蔬菜與水果當湯底,再加入了二十多種中藥材熬出最天然的美味。 二、使用當天新鮮的溫體肉品~新鮮的食材就是美味與健康的關鍵與保證。 三、不添加色素~使用品質與價格更高的天然釀造『老抽』醬油,有著漂亮的天然色澤,而不用添加任何的色素。 四、不添加防腐劑~為了這個堅持,因此投入更多成本在生產設備上、衛生要求嚴格、低溫空調與紫外線燈殺菌包裝室,加上真空包裝與品檢、低溫運送,讓美食變的很健康。

從此以後三個好朋友終於可以為台灣的美食注入新生命,很安 心地生產滷味並且讓廣大的客戶受惠了!因為我們可以很驕傲的說:『三合宴』的產品不止美味而且很健康。

滷味

三合宴 滷味電話:04-24728488
 三合宴 滷味地址:臺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二段24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資料來源:三合宴 滷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