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6日 星期二

格琳麵包 《格琳麵包》堅持麵包品質與服務熱忱,讓店內商品呈現多元且精緻化,無論是藝術蛋糕、傳統糕餅、造型西點…等,尤其剛出爐麵包散發熱騰騰的濃郁香氣~真是吸引人!! 位於台中市中工三路的《格琳麵包》,在中部成立22年,店內新鮮烘培的糕點,軟綿綿、熱烘烘的剛出爐麵包,散發著誘人香氣,經過格琳麵包,視線忍不住被玻璃櫥窗展示的精巧麵包吸引,讓人忍不住想買幾個來品嚐,也正因為有您的支持,才能將在地的精神、良好的口碑廣泛的宣傳,有您們的支持,我們會更努力! 

《格琳麵包》堅持麵包品質與服務熱忱,讓店內商品呈現多元且精緻化,無論是藝術蛋糕、傳統糕餅、造型西點…等都擁有各自擁戴的忠實族群,值得一提的是,每天下午4點,剛出爐麵包散發熱騰騰的濃郁香氣,總是吸引大批民眾前來選購。

  格琳麵包,新鮮出爐麵包 

店內擁有豐富、多樣性的麵包可隨心挑選,給顧客最好的產品,最好的品質,最好的服務,是我們對顧客的堅持,用心經營,把最好的留給客戶。秉持著以客為尊的服務及專業的烘培技術,不論是歐式西點麵包、手工餅乾、生日蛋糕、團體餐盒等,小小的麵包店裡擺滿多種口味的麵包,沉溺於充滿麵包香味的空間裡,讓人的心情都微笑了起來。

格琳麵包,牛軋糖

格琳麵包電話:04-2358-9919

格琳麵包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中工三路16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資料來源>格琳麵包